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组图:郑州8岁男孩模仿周星驰电影 撑伞从4楼跳下

2012-08-22 06:10:0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百变星君》剧照

营救孩子画面截图


营救孩子画面截图

营救孩子画面截图

中原网讯(记者 周炜卿 通讯员 李学锋)记者昨日从消防部门获悉,一8岁男孩模仿影视剧里撑伞跳楼的场景,从4楼阳台坠落1楼储物间房顶,导致股骨颈骨折。

小男孩摔落在二楼平台

8月20日上午8时32分,管城消防大队二中队接到报警:位于印刷厂街家属院一户家中小孩从楼上摔落,需要及时救助。

当时正下着瓢泼大雨,家属院附近地面上积水深及膝盖,情况十分危急。

管城消防二中队第一时间调集一辆抢险救援车和一辆水罐车,14名消防官兵在指挥员王崧的带领下冒雨火速赶赴事故现场。

当救援车辆赶至印刷厂街涵洞处时,涵洞内积水深处已经超过一米。王崧果断命令救援战士携带救援工具,徒步涉水救援。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这名坠落在1楼储物间房顶的8岁男孩大哭不止。救援人员利用6米拉梯先将男孩固定在救援担架上,然后给他裹上一条床单,从房顶安全送下。

救援人员一边安抚着哭泣的男孩,一边趟着及膝的积水,将男孩送上救护车。

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在二楼平台的小男孩被成功救下。

[作者:周炜卿 通讯员 李学锋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