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江西一卖淫团伙发卡招嫖专车接送卖淫女 1年净赚10万/图

2012-08-21 09:26:35 来源: 大江网
字号  

    【新闻摘要】

经过半年多的侦查,今年5月底,这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该团伙的嫌犯主要包括万载籍的发卡人员和在南昌的组织卖淫人员。其中,发卡人员分成“卡头”和“马仔”,“卡头”一般在外地通过电话指挥“马仔”在南昌发卡。“马仔”会分成若干组,一组3至4人,每人每天的发卡量在1000张到1500张不等。因此每个星期都要印刷一次卡片,一次印刷约3万张。通常“卡头”接到嫖客电话后,会根据嫖客对身高、年龄、胖瘦的要求和南昌的组织卖淫人员联系。这些组织卖淫人员将小店开在小巷内,有些挂着“牛肉粉店”的招牌作掩护,招聘的失足妇女以外省人为主。他们根据“卡头”提供的信息,专车送失足妇女去宾馆,然后再统一接回。

5月31日下午3时,红谷滩刑侦大队召开专门会议部署收网抓捕行动。专案组兵分三路,分别前往万载抓捕“卡头”,在南昌市内抓捕其他发卡人员和组织卖淫人员。当晚11时许,抓捕行动收网,先后抓获7名嫌犯,解救失足妇女12人。6月7日和7月26日,民警又抓获了7名嫌犯,彻底摧毁该团伙。

警方缴获的大量卡片

大江网讯 “在校学生、空姐、模特、护士、白领、少妇,24小时上宾馆酒店提供服务。”去年七八月间,南昌红谷滩分局刑侦大队的民警在排查中发现宾馆门缝里有这类色情卡片,循着这条线索,经过八个多月的侦查,今年5月起,警方收网,陆续抓获14名涉嫌组织卖淫的犯罪嫌疑人,成功解救12名失足妇女,缴获了万张淫秽卡片。8月16日,红谷滩分局通报摧毁一个特大“发卡招嫖”组织卖淫犯罪团伙,涉案人员之多,在南昌少见。14名嫌犯中11人属于发卡人员,基本为万载人,大的27岁,小的未满17岁。而卡片上所谓的学生、空姐等仅是噱头,印的各种性感图片也来自网络。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