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荥阳一男童被车轧身亡 家属怀疑肇事司机“顶包”

2012-08-21 08:31:3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妈妈离他只有两三米

  遇难男童的母亲牛女士哭着说,她家住在附近,下午带着双胞胎中的大儿子买米途中,孩子手里玩着变形金刚玩具,玩具从手中掉落,小家伙弯腰顺势拾起,“没想到,我在离他两三米远的距离,眼睁睁看着孩子被轧死。”

  牛女士说,她看到肇事车内包括司机有3人,分别是一男两女,副驾驶位置没有坐人。驾车男子的母亲说,他们也不是故意想撞人。

  据牛先生介绍,他到交警队处理此事时,只见民警将一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控制,经询问,男子自称是司机,是少年的父亲。

  采访中,附近多位群众透露,印象中,事发时没有见到中年男子。

  到底谁是肇事司机?

  那么,到底谁是肇事司机?荥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队长马继昌表示,据他们初步调查,事发时车内包括司机在内,一共有4人,分别是两男两女,他们是一家人。两男子姓韩,系父子关系。至于谁是司机,尚在调查。目前,警方已将车内4人控制。记者提出采访父子俩,被荥阳警方婉拒。

  人群中,遇难男童的双胞胎弟弟,穿着一身红色衣服,被大人抱着,不住扭头朝事发处张望。小家伙想哭,大人赶快抱他离开。

  昨天下午6时许,荥阳市公安局反馈信息称,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后,他们已要求刑侦部门介入,调取方向盘手纹、多方询问目击者等调查手段,亦将同时展开,“我们会依法公正、透明处理。对这起交通事故,做出客观、经得起推敲的调查。”A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