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台湾双胞胎姐妹酷似日本女星 因怕变丑承诺戒毒

2012-08-15 15:2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新北警方14日凌晨逮捕2名拉k吸毒的16岁双胞胎姐妹花,疑因长相出色,酷似日本女星新垣结衣,引来毒友追求,进而染上毒瘾。经逮捕后,警方告诫2人吸毒会让“漂亮脸蛋变成橘子皮”,吓得这对姐妹花马上承诺不再吸毒。

  警方表示,14日凌晨查获2名少女在自家拉K,警方追问后得知2人吸毒是因为姐妹长得漂亮,因此引来毒友追求,才沉沦毒海。

  根据姐妹俩的说法,姐姐暑假期间在撞球间认识一名自称“小安”的25岁男子,小安为了追求姐姐,便免费提供K他命、K烟供姐妹俩一起“享乐”。

  不过自从姐妹花被捕消息传出后,就再也联络不上小安,警方也劝诫她们不要再误交损友。但是这对双胞胎姐妹疑因药效未退精神涣散,对警方的话似乎没有太大反应。于是警方才使出“杀手锏”,告知这对姐妹吸毒容易导致面容变丑,“漂亮脸蛋可能会变成橘子皮”,吓得姐妹俩立即承诺不再接触毒品。

  随后警方经采尿检验后,将姐妹俩依少年事件处理法移送法办,并继续追查自称“小安”的不明男子。

[作者:王义铭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