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揭章子怡王菲孙俪等女星的初恋男友令你大吃一惊/组图

2012-08-13 20:58:3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 一直以来,章子怡的初恋男友都是一个谜。究竟是已经去世的歌手高枫呢?还是她当时的同班同学牛青峰?据悉,当时,作为班长的牛青峰对章子怡照顾有加,在学习和生活上都提供了不少的帮助,两人的恋情也就从那时建立起来了,而他们也是班上公认的“模范恋人”。

  章子怡初恋男友高枫?牛青峰?

  一直以来,章子怡的初恋男友都是一个谜。究竟是已经去世的歌手高枫呢?还是她当时的同班同学牛青峰?据悉,当时,作为班长的牛青峰对章子怡照顾有加,在学习和生活上都提供了不少的帮助,两人的恋情也就从那时建立起来了,而他们也是班上公认的“模范恋人”。不过,由于章子怡前绯闻男友高枫(当时的高枫因《大中国》红遍大江南北)的再度介入,使章子怡与牛青峰不得不分道扬镳。

    孙俪钱枫

  当年就流传说孙俪的初恋在部队里,有人说是司机,有人说是吹小号的。而当这张照片出来的时候,很多人又认定她的初恋是钱枫了。虽然二人都否认,但是事实谁能知道呢。只是2000年拍照的时候二人都是名不见经传的人物,而如今都成了名人了。一个是演员,一个是主持。

    王菲初恋男友红豆
 
  你可能不会想到,天后级的王菲初恋男友竟是患有娈童癖的歌手红豆。据悉,在去香港发展之前,王菲在北京就开始了自己的初恋,那时她才十几岁,而他恋爱的对象就是歌手红豆。对于自己的绯闻初恋男友,王菲也没有给予否认。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