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4男逼13岁少女卖淫 七个手指甲被拔全身多处烫伤/组图

2012-08-13 21:45:34 来源: 大洋网
字号  

    【新闻摘要】7月18日中午,一名身材单薄、浑身受伤,神情惊慌的少女跌跌撞撞冲进源城区公安局源西派出所,报称被人强迫卖淫,现趁看守她们的男子不备才逃出来报警。当地警方接报后,随即组织警力展开抓捕行动。就在抓捕民警赶到犯罪嫌疑人非法拘禁受害少女的河源大道北兄弟公寓六楼的出租房时,已察觉刘某逃走的犯罪嫌疑人已人去楼空。但细心的民警发现,在7楼楼梯口有几名提着包的男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当即将其控制,经报案人刘某辨认,王某恩等3名男子就是拘禁强迫她卖淫的犯罪嫌疑人。

  大洋网讯河源市源城区警方通报了一宗令人发指、让人痛心的强迫少女卖淫团伙案,4名均为19岁的河南省南阳籍青年王某恩、江某程、管某、刘某伟将黑手伸向同乡,强迫2名未成年少女卖淫来牟取不法利益。对性格刚烈不就范的少女,他们以捆绑、烟火烫、拔指甲、淋热水等惨无人道的手段进行惩罚。这个作恶多端、手段残忍的强迫妇女卖淫团伙最终被源城区警方一网打尽,犯罪嫌疑人王某恩、江某程、管某、刘某伟4名团伙成员全部归案,当地警方成功解救出2名不满14岁的受害少女。

  闪电出击擒凶徒

  7月18日中午,一名身材单薄、浑身受伤,神情惊慌的少女跌跌撞撞冲进源城区公安局源西派出所,报称被人强迫卖淫,现趁看守她们的男子不备才逃出来报警。当地警方接报后,随即组织警力展开抓捕行动。就在抓捕民警赶到犯罪嫌疑人非法拘禁受害少女的河源大道北兄弟公寓六楼的出租房时,已察觉刘某逃走的犯罪嫌疑人已人去楼空。但细心的民警发现,在7楼楼梯口有几名提着包的男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当即将其控制,经报案人刘某辨认,王某恩等3名男子就是拘禁强迫她卖淫的犯罪嫌疑人。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