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组图:郑州常庄水库边道李民生活污水直接排放路面

2012-08-13 19:09:3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新闻摘要】郑州常庄水库号称市民“大水缸”,这里的排污情况怎么样呢?13日上午10时,中原网记者沿常庄水库岸边排查,未发现有污水排放处。

通过向周围村民打听,并对照网友给出的排污点地址,中原网记者驱车继续向东寻找。在常庄水库大堤向东约2公里的一个三岔口处,发现此处路面有被污水损毁的痕迹,柏油路面多处出现坑洼,空气中散发着难闻的气味。

一位姓付的大姐正在用路边的石块填补路面上的水坑,她说:“路上的积水已经十几天了,过往的大车比较多,把路面都压坏了,我是做点好事,用路边上的石块把路面上的水坑填一下”。

路面上大坑小井不计其数

污水都排进了这条小沟


    中原网讯(记者 马珂 实习生 吕桢浩)8月10日,网友“创造上帝”在心通桥发帖反映,常庄水库附近污水横流,损毁道路,8月13日上午,中原网记者来到常庄水库,发现了网友反映的排污点,经初步调查,污水为道李村生活污水,因没有排污管道,只能沿路面排放。

[作者:马珂 实习生 吕桢浩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