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组图:伦敦奥运会闭幕 中国金牌全回放

2012-08-13 10:11:01 来源: 中原网综合
字号  

7月28日,夺得伦敦奥运会首金的中国射击运动员易思玲走出赛场后受到媒体的围追堵截。当日,在第30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选手易思玲以502.9环的总成绩夺冠,这是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7月28日,中国选手王明娟在领奖台上激动不已。当日,在伦敦奥运会举重比赛女子48公斤级决赛中,王明娟以205公斤的总成绩夺得金牌。

    当地时间7月28日晚上,在伦敦奥运会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叶诗文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另一中国选手李玄旭名列第三。

    7月28日,中国选手孙杨在比赛后庆祝。当日,在伦敦奥运会游泳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3分40秒14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中国男子游泳在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北京时间7月29日,伦敦奥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展开争夺,中国选手郭文珺成功卫冕金牌。

    7月29日,奥运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姿、吴敏霞夺得金牌。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