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女子称丈夫儿子被害警方拒立案 凶手妻子系民警/图

2012-08-13 06:41:35 来源: 中国网络电视台
字号  

    【新闻摘要】

8月12日中午11点16分,卢女士通过微博@寻找马公胜父子发布消息称:“老公、儿子自7月7日失踪33天后终有果,被6楼邻居在其家中残害,并将老公、儿子碎尸后抛入水中,此事件绝对不可能一人所为,其妻魏某为某派出所民警,当天是周六,其妻就在家中……”网络新闻联播记者随后电话联系卢女士得知,警方告诉她,“其老公、儿子遗体打捞工作已经结束,只打捞出儿子的头骨和老公的盆骨。”

12日下午,网络新闻联播记者从长兴路派出所获悉,此案确已锁定并抓获犯罪嫌疑人焦某,疑因双方经济纠纷导致杀人碎尸,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焦某之妻所在的派出所人士称,目前了解的情况是魏某在事发当晚并不在家,最终结果以办案单位为准,该派出所一定配合办案单位的工作。

    来源:@寻找马公胜父子微博(家属授权央视网发布)

  央视网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王在华报道)近日,因丈夫和儿子同时失踪5次申请立案未果,郑州卢女士向@平安郑州求助,引起媒体关注报道。8月12日,卢女士再次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老公和儿子被邻居杀害碎尸。网络新闻联播记者就此联系办案单位,对方回应称已抓获嫌犯。

[作者:王在华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