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合肥一银行员工误输周克华身份证号引来警察包围/图

2012-08-14 07:25:13 来源: 中安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中午11点左右,包河苑南门附近的一家银行,大厅里人来人往,工作人员都在忙碌着,保安陆师傅正在大厅里来回走动。突然,一辆警车飞快驶来,停在门口,又有四五辆接踵而来。警车并没有拉警报。几个穿着警服一脸严肃的特警推门而入,顾客和工作人员都愣住了。银行附近的路人也挺惊讶,纷纷驻足,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十分钟左右,特警们询问了工作人员和银行领导后,离开了银行,大家脸色稍微轻松了一点。

记者了解到,此前,这家银行系统自动报警:在重庆南京等地犯下命案的周克华在银行出现。合肥警方十分重视,立即指派附近的特警、巡警、刑警、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据了解,出警的民警均全副武装。警方很快就发现,周克华根本没有在银行出现,而是银行工作人员误输入了周克华的身份证号码。

    周克华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