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阿富汗北部发生路边炸弹爆炸 一地方官员死亡

2012-08-13 19:05:0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阿富汗政府官员13日说,阿北部塔哈尔省当天中午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包括一名地方行政长官在内的5人死亡。

  塔哈尔省政府发言人法伊祖拉·塔乌希迪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地时间中午11时50分左右,该省阿什卡米什地区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包括该地区行政长官在内的5人死亡。

  塔乌希迪指责阿富汗塔利班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但塔利班方面尚未作出回应。

  这是两天内阿富汗境内发生的第二起地方行政长官遇袭事件。12日,阿东部拉格曼省一地方行政长官和他的3名保镖遭遇路边炸弹袭击身亡。

  阿富汗塔利班自5月3日起发动新一轮春季攻势,多次袭击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阿富汗安全部队和阿政府高级官员,并造成大量平民伤亡。(记者 陈鑫)

[作者:李雨昕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