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多名选手曝全球比基尼小姐赛事黑幕 组委会称出于嫉妒

2012-08-12 16:03:11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比基尼小姐中国总决赛参赛选手质疑赛事组委会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张雅烜)8月11日,2012年全球比基尼小姐中国总决赛刚刚落下帷幕,12日,就有多名选手称该项赛事有黑幕,并称冠军赵美娟没有参加彩排和分赛区比赛就出现在总决赛,且夺得冠军。面对选手质疑,组委会回应称这是落选选手由于嫉妒心理所发出的言论。

    选手曝光全球比基尼小姐中国总决赛黑幕

    12日上午,当《全球比基尼小姐中国总决赛河南选手赵美娟夺冠》的新闻发出之后,“钱小乐Yy”等多名选手在微博上爆料称全球比基尼小姐中国总决赛有黑幕,冠军赵美娟根本没参加比赛,决赛当天赵美娟才到场就拿走了冠军。

    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质疑组委会:

    网友“太极魏晓军”:“组委会有微博吗?一起质询一下他们,比赛失去了公平、公正,即便得了第一,出国也会丢中国人的脸!”

    网友“郜艺诺”:两年前就见识了那种黑幕,大家条件都差不了多少,主办方说你好你就好,没办法。

    参赛选手、网友“王琳_i”说,“必须给个解释,我们辛辛苦苦排练一星期,冠军下午来晚上就拿奖牌,不把我们这些人当人看嘛?”

    中原记者采访到参赛选手“钱小乐Yy”,对方告诉记者她是和朋友一起报名参加比赛的,从6日起,来自全国各个分赛区的选手就来到河南焦作穆家寨生态旅游度假区进行彩排,彩排的内容就是穿着很暴露的衣服在城里进行各种宣传,“钱小乐Yy”透露,因为需要60名选手参赛,当时人员不够,组委会就问她有没有认识的模特,可以过来参赛。7日早上“钱小乐Yy”因为感觉太累,就选择了退出,离开穆家寨生态旅游度假区,但是她的朋友继续参加比赛,从比赛进入彩排到自己离开,整个过程都没有见到过赵美娟,自己的朋友也没有见过她,直到11日晚总决赛的时候,她才来参加,后来就拿到总冠军。

[作者:张雅烜  编辑:孙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