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祭城路小吃店爆炸 巨大气浪掀飞10米外的路人

2012-08-10 08:44:54 来源: 大河报-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这个店叫“四季小吃店”,属祭城路街道办事处辖区,爆炸发生于早上6点50分。爆炸原因是前天晚该店关门后未关闭煤气灶,造成大量煤气泄漏,店主开门营业后未及时排除险情,操作不当导致爆炸发生。爆炸造成小吃店门口及周边行人受伤,已分别送往黄河医院、金水区人民医院、一分院、省人民医院。

    在爆炸事故中受伤的17岁女孩小徐回忆了当时可怕的一幕,“我当时正和70岁的外婆在小吃店对面马路边的公交站牌处等车。突然‘砰’的一声巨响,密密麻麻的门窗碎片飞了过来。躲闪不及,很多人被砸伤、扎伤。”

发生爆炸的小吃店(红圈处)对面正好是一个公交停靠站,路面上还有伤者的血迹。(郑州晚报记者周甬/图)

 
网友提供 四季小吃店爆炸现场图片
[作者:李一川 实习生 张阅 朱建豪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