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升龙国际住宅楼遍布"三无"旅馆噪音扰民遭投诉/图

2012-08-10 19:22:4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詹煜) 8月8日,网友“xiaosongzhu”在心通桥发帖,反映了升龙国际多栋住宅楼开小旅馆,噪音扰民的问题。经中原网调查,这些小旅馆大多没有营业执照、环评和消防安全许可证,为“三无”小旅馆。

  网友投诉升龙国际公寓旅馆无证经营

  8月8日下午,网友“xiaosongzhu”以《二七区升龙国际中心A区、B区多栋住宅楼小宾馆噪声扰民》为题,在心通桥发帖投诉旅馆噪音扰民。

  “在二七区政府对面的升龙国际中心,A区5号楼,B区2号楼等多栋住宅楼内有很多小宾馆,我怀疑他们无证经营。这些小宾馆为娱乐中心的服务人员提供非法住宿场所,晚上噪音极大,影响居民休息。小区工商查处多次,经常死灰复燃,请领导关注,还小区安静,关闭这些居民住宅楼内的小宾馆。”

  对居民楼内开旅馆有什么意见,请来心通桥说说吧

  8月9日,中原网记者联系到郑州市工商局宣教处,向其咨询旅馆无证经营的问题。工作人员称,“开旅馆首先要到环保局登记,拿到环评手续。之后到公安消防部门,申请消防安全许可证。然后,再到工商部门申请营业执照。”

[作者:见习记者 詹煜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