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警方端掉5个假药窝点:一种原料造出各种药/图

2012-06-15 05:59:3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5个窝点和十几家销售网点同时被捣毁

本案引起公安部高度重视,于今年5月31日在全国同时展开集群战役。

5月31日上午10点,郑州警方开始对这5个造假窝点和一个仓库展开行动。由于提前掌握了大量证据,行动进展顺利,一个小时内5个造假窝点全部被警方控制,30余名涉案嫌疑人落网。

与此同时,在省公安厅的协调指挥下,我市警方提前奔赴相关省市的十余家销售窝点进行侦查,并通报给当地警方。

行动当天,湖南、江西、重庆等10地警方同时出击,控制了相关的销售窝点。

至此,这6个制售假药窝点和其庞大的销售渠道彻底被警方摧毁。警方初步估计,本案的涉案金额近2亿元。

针对下一阶段的“破案会战”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张书军强调,确定重点领域和区域,有针对性地对涉及民生领域,尤其是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内的制售假犯罪,集中力量打击整治。同时,警方将与工商、税务、质监等行政执法单位沟通协作共同开展打击整治。

 

[作者:记者 刘凌智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