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干露露2号吴稀儿被人肉网友骂无下限 湿露露私照/组图

2012-06-14 08:36:09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摘要:2012深港澳车展日前开幕,尽管在北京车展上疯狂秀胸吸睛的干露露没有现身,但现场另一女模暴露的程度不亚于干露露,同样是露脐超低胸装,半球毕露,大肆吸引眼球,被网友称为“干露露2号”、“山寨干露露”。

 

吴稀儿微博晒性感照

  2012深港澳车展日前开幕,尽管在北京车展上疯狂秀胸吸睛的干露露没有现身,但现场另一女模暴露的程度不亚于干露露,同样是露脐超低胸装,半球毕露,大肆吸引眼球,被网友称为“干露露2号”、“山寨干露露”。

  很快该女模的微博及身份信息被网友人肉搜索出来。“干露露2号”名叫吴稀儿,从17岁就开始了模特生涯。吴稀儿车展的暴露秀以及微博中的自述“丽美芳华无雕饰质深气扬醉消魂”引来网友纷纷拍砖,称其秀胸的行为和干露露一样“无下限”。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