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网曝贵阳28岁女教师遭货车碾压三次 下半身血肉模糊

2012-06-14 11:47:34 来源: 贵州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姬先生与王富华等8名乘客等公交车停下后,急忙穿过公路向事发地赶来,此时的货车已经被路过的学生和行人拦下,司机已经下车,上前去抱了一下伤者,但李老师此时已经躺在地上不能动弹。

“你就是故意的!”目击者说,李艳当时勉强用手撑起身体,对站在旁边的肇事司机说了这么一句。而肇事司机说他并没有看到李艳,是无意中撞上她的。学校另一名当值保安说,李艳下半身已经血肉模糊,头部在流血,身上的牛仔裤也磨破了,围观的学生和同事都说伤者是他们学校的老师。

   前天下午4点左右,金阳新区云潭南路贵阳护理学院后门发生一起车祸,学校一女教师走到校门口时突然被一辆倒车的箱式货车推倒,货车的后轮从女教师身上碾过。

  事发时一辆28路公交车恰好通过此路段,车上的目击者称,司机碾压女教师后,并没有及时下车查看,而是碾压了三次。这名女教师于当天晚上抢救无效身亡,至于碾压三次的说法,交警部门称还需要核实。

  下班回家途中女教师遭遇车祸6月12日下午4点,贵阳护理学院后门,天空飘着小雨。

  此时,部分班级开始放学,刚下班的28岁女教师李艳(音),撑着一把蓝色雨伞出现在学校后门,当天值班的保安说,很多教师下班后都是穿过云潭南路到对面的公交站台等车回家。

  这时,一辆白色的轻型箱式货车拐进学院后门,与李艳相遇。保安看到李艳绕开货车后走到路边,准备穿过公路。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司机就在校门口倒车,一下子就把那位女老师撞倒在地上。”在贵阳护理学院后门旁搞绿化工人说,李艳倒在地上后,手里的伞也掉在一边,伞骨都压弯了两根。

  “左后轮的轮子从女老师身上碾过后,她已经不能动了。”28路公交车上的乘客姬先生正好看到了货车碾压的那幕,他坐的公交车恰好通过这段路,车上很多人都目击了整个过程。

  “司机碾到人后,把头伸出窗外查看了一下,但并没有停车,而是继续倒车。”姬先生说,货车司机在倒车时,前车轮并没有碾到人。

  半分钟内碾压3次伤者不能动弹同样乘坐28路车的王富华也看到了这一幕,他们还在想着司机为什么不停车的时候,车子再次启动往前开,这次货车的前轮和后轮相继从李老师身上碾过。

[作者:李坚 杨盛琼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