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美妇女丰臀失败出书劝诫年轻女孩或会丢掉性命/组图

2012-06-14 08:04:05 来源: 环球网/中新网
字号  

    摘要:这位两个孩子的母亲,曾花费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5500元)到黑市做丰臀,提臀整形手术,如今,硕大的臀部让她整个人看起来严重比例失调。

 

【环球网综合频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消息,美国30岁的维丽蒂•万德近日出版了新书《直击女孩》,她在书中用自己的亲生经历揭露了黑市非法整形的丑恶行径和巨大风险,劝诫年轻女孩不要因为爱美而步自己后尘,不要迷信黑市低价的美容整形,否则可能会丢掉性命。

  这位两个孩子的母亲,曾花费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5500元)到黑市做丰臀,提臀整形手术,如今,硕大的臀部让她整个人看起来严重比例失调。维丽蒂从2006年开始做注射式丰臀整形手术,自己也不清楚到底被注射了什么物质。虽然之后被告知,她却仍心有疑虑。维丽蒂称,头两次被注射的据称是“豆油”的物质,术后臀部变得僵硬,后来注射硅胶后,臀部随即变得像果冻般柔软,弹性十足。(实习编译 章洁)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