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深圳南山区政协原主席温玲涉违纪被调查 已潜逃美国/图

2012-06-14 08:11:2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资料图:深圳南山区政协原主席温玲

  【新闻摘要】

  昨日,赛百诺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从来没有“为掠夺股权和专利,花钱请有关网络媒体”爆料的行为,更不存在“恶意诬陷”的事实。对相关发帖人所造成的实际损害的行为,公司及控股股东奔达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赛百诺高层称,一个多月前,接到市纪委通知,称温玲的事已正式立案调查。温玲同意退回她母亲钟秀轩和侄女婿张晓志侵占的赛百诺员工股份,价值近1000万元。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任琦)记者昨晚从中共深圳市纪委官方网站深圳明镜网获悉,南山区政协原主席温玲因涉嫌违纪,市纪委已对其党内立案调查。目前,该案正在调查中。

  南都讯昨日,深圳赛百诺基因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赛百诺)紧急约见媒体,澄清有关传言。据悉,传言指该公司“花钱请有关网络媒体”,举报南山原政协主席温玲涉嫌经济犯罪“跑路”。赛百诺高层介绍,温玲的丈夫彭朝晖是该公司的股东之一。温玲母亲和侄女婿曾非法侵占赛百诺价值近千万元的股份。

[作者:记者 任琦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