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市区小升初明日开始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6月18日

2012-06-15 05:43:3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张勤)参加市区小升初的学生,明日开始报名了。昨日,市中招办发布消息,报名时间到6月18日截止。市区小学毕业生、跨区报名的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报名的方式不太一样。

市区小学毕业生:统一在毕业学校报名。

跨区报名的考生:要在毕业学校填写《就近入学报名登记表》,由毕业学校、所在区中招办和接收区中招办签署意见,然后再办理报名手续。

调郑干部、职工随迁子女和在外地借读的有本市常住户口的小学毕业生:由本人或家长携带有关证件直接到家庭住址所在区报名点报名。

外来务工人员同住子女:要准备5个证件:户籍所在地的户口簿,父母身份证,郑州市居住证,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此劳动合同文本必须是规范的劳动合同文本)或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户口所在地乡(镇)级人民政府或县(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或户口所在地乡(镇)应该就读的学校准予在郑就读的证明。证件齐全的考生,如果小学是在郑州市区借读的,可以通过毕业学校集体报名。如果是在市区以外借读的,原则上回户口所在地就学,需在市区初中借读者,必须持报名所需的有关材料,单独到实际居住地所在区中招办报名点报名。

[作者:记者 张勤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