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浙江恶性连环枪案嫌犯受审 抢劫5次杀害8人(图)

2012-06-14 09:02:53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在法庭上,许德勇交待自己的5起抢劫案,共杀了8个人,连个不满周岁的婴儿都没放过。2011年他在诸暨开枪打死两人,被抓后,交代出20年前的命案。13日法院开庭,法官问:杀了这么多人,你怎么想?他淡定地回答:想也没用,世上又没后悔药的哦!

  2012年06月13日,来自浙江省绍兴市检察院的消息,许德勇于上午在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起诉书披露的案情显示,许德勇从1991年起单独或伙同他人至少参与5起恶性抢劫案,杀害8人。与许德勇一同受审的还有其他四人,包括两名同伙以及两名贩卖枪支给许德勇的同案犯。

  在法庭上,许德勇交待自己的5起抢劫案,共杀了8个人,连个不满周岁的婴儿都没放过。2011年他在诸暨开枪打死两人,被抓后,交代出20年前的命案。13日法院开庭,法官问:杀了这么多人,你怎么想?他淡定地回答:想也没用,世上又没后悔药的哦!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