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美女子遭前男友泼汽油点燃成火球全程被监控录像/组图

2012-06-14 14:44: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摘要:近日,美国一名男子将汽油泼在前女友身上并点燃,致其浑身着火,奔跑尖叫。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一名男子将汽油泼在前女友身上并点燃,致其浑身着火,奔跑尖叫。

  据报道,这对昔日情侣育有一个儿子。事发当天,他们约在一家便利店门口的停车场见面。下午3点,女子开车前来接儿子。抵达后,她没有看见儿子,却只见拿着砍刀的前男友孟德斯尔,因此她躲进一家便利店并紧关上门。可是,孟德斯尔用刀破门而入,把她推到店外。

  随后,孟德斯尔向前女友身上泼洒汽油并点火。停车场监控录像显示,该女子像火球一样在停车场上奔跑并尖叫,而孟德斯尔却步行离开。

  警方携警犬于事发3小时后在这家便利店外的树林里找到孟德斯尔,并指控他犯有一级谋杀罪。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