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飚车"袭胸"引报复 23学生看电影遭20人持钢管袭击/图

2012-06-13 09:43:49 来源: 新快报
字号  

学生的背被打得红肿。

    【新闻摘要】

    果不其然,次日晚上又有飙车族进入葛陈村飙车。6月8日晚9时许,两名村治安队员发现4名年轻男子骑着两辆摩托车在村内萃园大道飙车,村治保会随即对其进行拦截,2人被村治安队员当场抓获,余下2名后被自发围堵的村民制服,4名年轻男子连车带人先后被送至村委会批评教育。

  汕头4男非礼少女被村民抓获,亲属讨说法扬言报复濠江区第二中学23名学生看电影遭20人持钢管袭击

  飙车族在汕头市濠江区葛陈村飙车并猥亵少女,为此,村里治安队蹲点监控抓捕了4名少年飙车族却引发冲突。6月10日,汕头市濠江区第二中学数百名学生在学校组织观看科教片时,遭20多名男子手持钢管袭击,23名学生被打,多人入院。村民称,此事与飙车族被拦下引起连环报复有关。目前,警方已对上述两宗案件立案侦查。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