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15岁女孩与继父私奔一起打工 同居生下一名女婴

2012-06-14 14:56:57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据办案民警介绍,报案人彭某今年38岁,比丈夫刘某大3岁。彭某曾有过一次婚姻,育有一女萍萍。婚姻失败后,2005年,彭某带着女儿萍萍嫁给了于都县罗坳镇峡山村的刘某,婚后夫妻感情较好。2006年12月,彭某为刘某生下一个儿子。在平静的生活中,事情却悄然发生了变化。

  15岁女孩萍萍(化名),两年前与继父刘某“私奔”到江苏打工,同居在一起,并于2011年3月生下一名女婴。今年4月,彭某接到丈夫刘某发来的“报喜”短信后,无法容忍他的丑行,向于都警方报案。日前,刘某因涉嫌强奸幼女被于都警方依法逮捕。6月12日,记者来到于都县公安局,对此案进行了采访。

  父女“私奔”到江苏

  据办案民警介绍,报案人彭某今年38岁,比丈夫刘某大3岁。彭某曾有过一次婚姻,育有一女萍萍。婚姻失败后,2005年,彭某带着女儿萍萍嫁给了于都县罗坳镇峡山村的刘某,婚后夫妻感情较好。2006年12月,彭某为刘某生下一个儿子。在平静的生活中,事情却悄然发生了变化。萍萍发育很快,她12岁时的身材已如成年女人,刘某竟打起了继女萍萍的主意。刘某喜欢上网,能说会道,渐渐赢得了萍萍的好感。2010年,刘某以外出打工的名义,将萍萍带到了江苏苏州,两人竟以夫妻的名义生活在一起,与他们共同生活的还有刘某与彭某的亲生儿子。

  同居生下一名女婴

  对丈夫与女儿的不正当关系,彭某早有察觉,但为了维持夫妻关系,彭某一直没有吱声。刘某带着女儿、儿子一起去江苏后,就再也没有回过于都老家,平时收到的只有刘某发来的一些肉麻的短信。2011年3月,未满14周岁的萍萍生下一名女婴,身在于都的彭某对此事却一无所知。直至今年4月,不知出于什么目的,刘某竟将“喜讯”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彭某:“恭喜你当上了外婆!”这条短信,终于让彭某忍无可忍。4月5日,彭某向于都县公安局报警,向民警揭发了丈夫几年来的丑行。

  男子涉嫌强奸被捕

  荒唐的案情,让民警感到匪夷所思。民警迅速展开侦查,调取了萍萍的户籍资料,并前往刘某的老家进行走访摸排,核查身份,还搜集了其他相关证据材料。根据报案人彭某提供的线索,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的住所。

  5月2日,在江苏警方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在苏州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成功抓获。

  6月11日,于都警方从赣州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拿到了此案的DNA检验结果,进一步证实了刘某的犯罪事实。日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强奸幼女,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谢小忠记者余书福)赣州晚报

[作者:余书福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