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孙俪性感豹纹装夜邀高僧庆饭局 老公邓超变身小跟班

2012-06-04 15:19:41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字号  

  【摘要】孙俪以豹纹短裤配黑丝儿,霸气又不失星味,男主人则一身夜行服打扮,低调很多。入场时由孙俪打头阵兼招呼众友,颇有一家之主架势,“大男人”邓超则化身“小邓子”,默默跟在老婆身后。被捧上天的孙俪,日前偕老公邓超做东,邀好友佟晨洁及一位得道高僧饭聚庆功。

  “卸货”半年、修身有成的孙俪,近期开始逐步复工,借由“甄嬛风”强劲席卷,人气旺过从前。被捧上天的孙俪,日前偕老公邓超做东,邀好友佟晨洁及一位得道高僧饭聚庆功。

  当晚孙俪以豹纹短裤配黑丝儿,霸气又不失星味,男主人则一身夜行服打扮,低调很多。入场时由孙俪打头阵兼招呼众友,颇有一家之主架势,“大男人”邓超则化身“小邓子”,默默跟在老婆身后。

  一伙人胡吃海塞几小时,终于陆续下楼准备散伙。圈中大红人孙俪一直“爱疯”不离手,处理各项事务;再其身边的小邓子,拎着老婆手袋,脸黑似包公,单手插兜在电梯前默默不语。煲够电话粥的孙俪,总算瞄见情势不对,匆匆挂线上前慰夫,只见她一把搂住老公脖子,在其耳边不停念叨,有如教育儿子。略得宠幸的老邓终于挤出一抹笑容,孙俪这才松口气,牵着老公一起到门口送客。

  按说邓超身为男主人实在不应失礼,但他磨叽半天,最后极不情愿地随老婆下楼。娘娘上身的孙俪,满脸堆笑接受友人礼物后,再一一挥手say bye。老婆变身“交际花”,老邓却懒得客套,全程零笑容背对客人,脸上更挂着不屑表情,明显不爽。

  送走“凡人”后,孙俪便将全部注意力投在高僧身上,不仅与大师鸡啄不断,还亲密扶上其背部,有说有笑地将对方送至一辆豪车前。此时,一位灰头土脸、满身补丁的中年妇女靠过来,向打扮阔少的邓超乞讨。老邓似乎兜里没子儿,脸一拉,速速闪人,相信对方心底没少爆粗,更白了邓超一眼。孙俪碍于大师在场,又想积德行善,掏出涨爆钱包,以大方出手圆场。邓超见自己居然遭乞丐鄙视,更为火大,侍大师上车后,他眼尖发现记者拍照,终于找到发泄途径,借题发挥挑畔镜头。记者秉着和谐原则快速撤退,才没有令事态闹大。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