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的哥阻止醉酒乘客随地小便被弄断手指 警察也被抓伤

2012-06-04 12:26:09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郑州的哥阻止醉酒乘客随地小便被弄断手指警察也被抓伤。网友供图

郑州的哥阻止醉酒乘客随地小便被弄断手指警察也被抓伤。网友供图

中原网讯(记者 李恒 见习记者 任书君)网友“河南出租车网”微博爆料:郑州一的哥阻止醉酒乘客随地大小便,手指被打断。6月4日,中原网记者采访中获悉,醉酒乘客在打砸出租车时,自称家人是公务员,打了人了没关系。随后,又抓伤出警的民警,三人已被刑事拘留。

出租司机劝乘客讲文明反遭殴打

出租司机李明德回忆说,6月2日晚22时,他驾驶车牌号为豫AT1275出租车,载了3名喝醉的乘客,当时他们上车后,有乘客把脚跷得很高,挡住了倒车镜,李师傅要求乘客把脚放下来,3名乘客没有一个听劝阻的,反而对他破口大骂。

“当行至陇海路与兴华街交叉口时,其中一名乘客要求下车小便,我觉得在大街上不文明。”李师傅说,他就想给他们找个厕所,还没来得及解释,3名乘客就又开始开始破口大骂,随后就开始动手敲打出租车。

见三人执意要下车方便,李师傅怕耽误时间,就让他们先付钱。

“你们给20块钱吧,我少要7块钱,”李师傅说,他想先离开,但是3名乘客不让他走。

“着什么急?让等多久你就等多久!等他们回来再走!”其中一名乘客吼道,随后开始骂骂咧咧。

“那两名下车的乘客就跑到旁边的一处施工工地,拿了砖块和铝合金管,砸了出租车的前挡风玻璃、保险杠和倒车镜!”李师傅继续说,三人还不断对他拳打脚踢,整个过程持续了20多分钟。

“我拿出手机要报警时,三人也不让。”李师傅说,其中还有人说他家人是公务员,有钱,打了没事!

据了解,最后的报警者是一位路人。

[作者:记者 李恒 见习记者 任书君  编辑:陈祖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