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乌克兰裸女抗议欧洲杯涉黄并侮辱吉祥物现场曝光/组图

2012-06-04 09:05:17 来源: 网易新闻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5月31日,乌克兰基辅,来自女权团体Femen的两名年轻女性裸露上半身,对欧洲杯的吉祥物进行了一番羞辱,还有一名成员用喷漆在公园草坪内画出“骂人”的字样。她们随即遭到了警方的逮捕,双发还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冲突。因抗议乌克兰政府默许欧洲杯期间卖淫合法化,乌克兰女权团体Femen曾多次发起以“乌克兰不是妓院”为口号的裸身抗议。另据乌克兰一个色情网站指出,基辅的妓女正为今年的欧洲杯积极准备,甚至有妓女开始研究参赛国的历史和足球基本常识,以取得竞争优势。

  图为抗议女子遭到逮捕。

  图为抗议女子遭到逮捕。

  当地时间5月31日,乌克兰基辅,来自女权团体Femen的两名年轻女性裸露上半身,对欧洲杯的吉祥物进行了一番羞辱,还有一名成员用喷漆在公园草坪内画出“骂人”的字样。她们随即遭到了警方的逮捕,双发还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冲突。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