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阿富汗遭割鼻女子获得新生 心理创伤更难治愈!/组图

2012-05-21 13:53:33 来源: 环球网图片
字号  

    摘要:初到美国的Aesha不懂英文,也不识母语。2011年Aesha获得美国的政治庇护,并接受了整形手术,还接受了教育。如今,Aesha已接受了整形手术,但医生说她的心理创伤比身体伤害更难治愈,她必须努力摆脱过去生活的阴影,开始新生活。

环球网图片5月21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8岁的阿富汗少妇Aesha Mohammadzai不堪忍受家庭暴力而离家出走,竟惨遭丈夫割鼻毁容,并被遗弃在山上自生自灭。所幸她获得了美国医疗队的救助。

  初到美国的Aesha不懂英文,也不识母语。2011年Aesha获得美国的政治庇护,并接受了整形手术,还接受了教育。如今,Aesha已接受了整形手术,但医生说她的心理创伤比身体伤害更难治愈,她必须努力摆脱过去生活的阴影,开始新生活。

  (环球网图片实习编译 刘连凤)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