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黑矮矬拴牢高帅富! 扎克伯格成婚规模很小且低调/组图

2012-05-21 10:55:09 来源: 凤凰科技
字号  

    摘要:据《圣荷西水星报》网络版报道,婚礼是在扎克伯格位于帕洛阿图市的住宅后院举行的。规模很小且低调,来宾不超过百人。网上公布的照片显示,经常穿连帽衫的扎克伯格今天着深色西装,黑色领带,领口敞开,与着白色婚纱的普莉希拉-陈携手穿过树荫。

 

当地时间5月19日,美国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的共同创办人兼CEO扎克伯格与他的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在加州硅谷的家中举行婚礼。公司发言人称扎克伯格设计了结婚戒指。

据《圣荷西水星报》网络版报道,婚礼是在扎克伯格位于帕洛阿图市的住宅后院举行的。规模很小且低调,来宾不超过百人。网上公布的照片显示,经常穿连帽衫的扎克伯格今天着深色西装,黑色领带,领口敞开,与着白色婚纱的普莉希拉-陈携手穿过树荫。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