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大学遗憾体”走红网络 看这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

2012-05-17 18:03:19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 作为如今朝气蓬勃的大学生,他们是这个时代具有代表性的一个群体。大学即将毕业,他们将奔赴东南西北,总结过往的几年学生和生活,说出心中的遗憾,一时间“遗憾体”走红网络。
 

“大学最遗憾的事”网络拼图(来源:华声在线)

  “大学里最遗憾的事就是……”随着毕业季的临近,以此句开头的“遗憾体”风行网络,大量毕业季大学生纷纷以这种方式缅怀即将逝去的大学生活。

  “大学里最遗憾的事就是没泡过图书馆,毕业未过四六级,减肥大业未成功,没谈过恋爱……如果只能说一个,就是凡事未尽力!”近日,人人网上这条状态一经发布,立即引发大量毕业学子效仿,一时间“遗憾体”走红网络。

  记者发现,“遗憾体”的内容以学业、恋爱、健身、社交为主。网友“芊与牵荨”将自己的遗憾一一列出,“没恋爱,没减肥成功,书看太少,运动太少,旅行太少,交际太少”;而网友“lemon笑容不结冰”则称,“大学里最遗憾的是没有练就一项让自己立足于社会的本领。”(北京晨报何欣 刘利娜)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