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最大铁路棚户区安置项目开工 建成后可入住6164户

2012-05-21 06:05:38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河南省最大的铁路棚户区异地安置改造项目——铁道·京广家园正式开工。这个项目是河南省、郑州铁路局棚户区改造的重点工程,一次开工住宅栋数、户数、面积均创郑州铁路局棚户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历史之最。

项目位于郑州市二七区京广路以东、陇海路以南,郑州铁路局物资供应总段厂区内,占地约305亩,建成后可入住6164户居民。

项目建成后可入住6164户居民,年底前还将开工21个棚户区改造项目

年底前,郑州铁路局将有11个项目4640户棚户区改造房竣工并交付使用,同时计划21个棚户区改造安置项目年内开工建设。(记者 郭富收)

昨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河南省最大的铁路棚户区异地安置改造项目——铁道·京广家园正式开工。这个项目是河南省、郑州铁路局棚户区改造的重点工程,一次开工住宅栋数、户数、面积均创郑州铁路局棚户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历史之最。

项目位于郑州市二七区京广路以东、陇海路以南,郑州铁路局物资供应总段厂区内,占地约305亩,建成后可入住6164户居民。

据介绍,郑州铁路局棚户区改造(保障性住房)项目遍布河南、山西两省境内,涉及郑州、洛阳、新乡、晋城等14个省辖市,共计88个项目4万多户,目前已竣工43个项目。年底前将有11个项目4640户棚户区改造房竣工并交付使用,另外有21个项目正在按照既定目标办理规划、土地各项手续,拟定于年内开工建设。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