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徐冬冬女仆写真制服诱惑火辣喷血令宅男HOLD不住/组图

2012-05-18 12:52: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摘要:“宅男女神”之称的徐冬冬,近日为日本杂志拍摄了一组女仆主题的写真。这次徐冬冬大走清纯路线,造型可爱青春娇羞惹人爱。徐冬冬工作室的工作人员透露,徐冬冬接下来会发行2012年徐冬冬全新写真,还会随书附赠2首歌曲。徐冬冬月底将赴海外拍摄剩余的写真收尾工作,写真集将会日本香港台湾内地同时发行,敬请期待。

  中新网5月18日电有“宅男女神”之称的徐冬冬,近日为日本杂志拍摄了一组女仆主题的写真。这次徐冬冬大走清纯路线,造型可爱青春娇羞惹人爱。徐冬冬工作室的工作人员透露,徐冬冬接下来会发行2012年徐冬冬全新写真,还会随书附赠2首歌曲。徐冬冬月底将赴海外拍摄剩余的写真收尾工作,写真集将会日本香港台湾内地同时发行,敬请期待。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