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广州一身价百亿富豪选妻2800女子报名 要求美丽处女

2012-05-21 08:46:52 来源: 东方网
字号  

  女嘉宾要经过专家的层层筛选才可以进入最后的见面环节

  一场富豪选妻活动据称吸引2800名女性报名,年龄从19岁~56岁,有人质疑炒作称“从没见过富豪”

    【新闻摘要】

    该活动是由一家婚恋企业组织的,并成立了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解决企业家婚恋问题。据主办方称,要想加入该俱乐部要求企业家必须未婚或者离异,同时个人资产1亿元人民币以上,会费20万元/年。该俱乐部负责人李卓介绍,目前该俱乐部已有11位单身企业家加盟,分别是来自服装、房产、金融、化工、酒店、灯具行业巨头。“11位企业家,其中一位企业家资产百亿元,另外10位企业家平均资产3.6亿元。”

  昨天,一场私人甄选派对在广州一五星级酒店举行,为11位身家上亿的单身企业家海选老婆,吸引了超2800名女士报名,平均年龄28岁,最大的达到56岁,而最小的仅有19岁,在昨天的广州报名现场,其中不乏海归、硕士等高学历女性。其中声称身家百亿的一位征婚富豪,其本人离异、未满50岁,要求女方年龄在20~26岁之间,形象美丽、处女。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