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佛山200名工人遭副总辱骂"脑子里装大便" 集体抗议/图

2012-04-17 06:57:09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劳动方与厂方之所以完全撕破了脸,工人们说,还是因为上周六开会时林姓副老总的一句话,激怒了他们,让他们觉得毫无尊严。“那天还在开会,他(林总)看到我们好像不太愿意接受方案,竟然大声地指着我们说‘不想做就滚,你们的脑子里装的都是大便!

  “先不谈补偿的问题,但是这样一句话,让我们的脸摆哪里去,我觉得就是在当众羞辱我们。”员工何先生愤怒地告诉记者。“就算他是领导,也不能这样污辱人,我们希望他能够道歉。”“我们出来打工只是为了找口饭吃,并不是来被你侮辱的!”其他不少员工也纷纷表示愤慨,称人格和自尊心受到伤害。

工人们希望厂方能给个说法。

  本报讯(记者李贤、刘艺明摄影报道)“副老总开会的时候当众骂我们两百多员工脑子‘装大便’,这对我们是种侮辱!”昨日,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强群公司这家有着19年历史的鞋厂,忽然间停下了生产,两百多名员工因为副老总的一句话集体停工。对于工人们的指责,该厂林姓副总经理解释称,他当时的确提到了“大便”,但实际上是为教育员工要明事理,不要给人说笑话。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