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燕庄新区33楼一个烟头引发火灾 两室一厅住了38人/图

2012-04-16 05:28:3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现场收了一堆插线板

两个小伙子在打扫现场。

中原网讯(记者 刘怡辰 文/图)14日上午,英协路与沈北路燕庄新区南院12号楼,一家饭店的员工集体宿舍发生火灾,所幸扑救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经济损失不大。

但由此暴露出来的问题值得深思。

现场发现众多隐患

“两室一厅”住了38个人

满屋都是热得快、电插座

房东没来看过住户情况

酒店承认员工管理不善

还好,火灭得快

14日上午10点30分,记者来到英协路与沈北路燕庄新区南院12号楼,该楼一共34层,事故发生在33层。

一进入12号楼的楼道,就能闻到一股刺鼻的烟味,烟雾顺着步梯飘散下来,一些人咳嗽着、捂着鼻子从楼上下来,跑到外边抬头向上仰望。

小区门卫说,消防队员来时,火已经被扑灭了。

来到33楼,一个朝南的房门大开着,里边传来泼水和扫地的声音。

房间里还弥漫着浓烈的烟味,走廊里一些物品凌乱堆积着。

进入房间,里面的光线有些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房间左右两侧放着的5张铁制高低床,每张床上都有被褥,床头挂着衣服,有些凌乱。

几个年轻人光着膀子在忙碌着,地上到处都是污水,水面上漂浮着被烧黑的棉絮及衣服。

房子的结构是四室一厅,其中一个正在打扫卫生的年轻人说是靠南的房间着火了。

[作者:记者 刘怡辰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