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高圆圆赵又廷亲密被拍两人爱火正炽 或将公开/组图

2012-04-16 10:25: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摘要:赵又廷、高圆圆合拍电影《搜索》很谈得来,到了后期来电,成为恋人是在电影杀青后,赵又廷人在南京拍赵薇执导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高圆圆只好赴南京探班,一解相思之苦,3月底2人在饭店内共度4晚春宵,还同穿情侣运动服。

赵又廷(左)整理衣服,高圆圆坐在一旁陪伴。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16日电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27岁的赵又廷与大5岁的高圆圆姐弟恋证据确凿!继日前被曝了两人在饭店内足不出户,共度5天后,两人本月3日又被拍到前往中山陵紫金山散步,十指紧扣相依偎,看得出来浓情蜜意。同时也有媒体传出,赵又廷近期可能会面对媒体,公开响应感情。

  赵又廷、高圆圆合拍电影《搜索》很谈得来,到了后期来电,成为恋人是在电影杀青后,赵又廷人在南京拍赵薇执导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高圆圆只好赴南京探班,一解相思之苦,3月底2人在饭店内共度4晚春宵,还同穿情侣运动服。

  本月2日高圆圆又按捺不住相思飞南京探望赵又廷,隔天晚上,她又被发现在赵又廷饭店房间里,虽然卧室窗帘紧密,但客厅和储物间的窗帘开了半扇,她穿着灰色的针织衫、黑色休闲裤,面带微笑,手脚轻快地收拾房间,赵又廷依旧穿着上次被拍到的灰色运动服,不时跟她说笑,看起来心情很愉快。

  晚上8点半,2人小心翼翼步出房间,从侧门走出饭店,但忍不住亲密地十指紧扣,漫步在山间小径上,看到有人或汽车出现时,2人就一起低下头,回程时,高圆圆紧紧抱着赵又廷的胳膊,小鸟依人地依偎着他,表情像小女生娇羞,赵又廷则是一直挂着微笑,可见两人爱火正炽。

  赵又廷性格成熟稳重,待人有礼,让高圆圆很欣赏,有相关人士表示,赵又廷事事考虑周全,他与高圆圆相恋不是心血来潮,而是真心相爱,因此有传他会出面公开响应恋情,昨赵又廷的经纪人Vicky回答依旧是:“艺人的感情我们不回应,若是真的,经纪公司也很祝福他。”他父亲赵树海在加拿大度假,无法取得响应,而赵又廷前女友张钧宁日前也公开表示,新恋情若是真的,她会给祝福。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