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孙宁与王学兵离婚后开腔:我不苛责别人仍信爱情/组图

2012-04-13 16:55:00 来源: 金鹰网 
字号  

【摘要】因戏结缘的王学兵孙宁被爆近日已办理离婚手,日前王学兵经纪公司证实了离婚传闻,并称“男方工作量减,女方养家”等传闻不属实。而一直保持沉默的孙宁终于于4月13日一大早首度开腔回应离婚一事,孙宁称“冥冥中注定的事情都是必须要接受”,同时表示“依然相信爱情”。

   2007年,王学兵和孙宁因在电视剧《忘不了》中演情侣而结缘,2009年10月在京举办婚礼。今年2月,就有媒体爆料两人已于春节前分居,当时孙宁方面予以否认。近日王学兵孙宁被爆已办理离婚手续,报道引据知情人话指两人离婚原因是,王学兵把房产过户到自己母亲和哥哥名下,由孙宁养家,去年两年准备生孩子,但王学兵却天天外出聚会喝酒,令婚姻告急。王学兵经纪公司证实了离婚传闻,并指媒体报道的离婚原因不属实,至于离婚的真正原因,其公司宣传只表示:“作为男方,王学兵该做的都做了。”颇为意味深长,其经纪人透露,王学兵净身出户。

  被证实离婚后,孙宁方面则一直保持沉默,4月13日一大早,孙宁终于在微博首度就此事开腔,孙宁称:“冥冥中注定的事情是必须要接受的,我不会苛责别人,我不会怨怪命运!我想我我都挺过来了,我会自己保重!我会在风雨中长大。”孙宁还表示“依然还会相信爱情!”

    

[作者:何玉娟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