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巴西杀人团伙卖人肉包子 5岁女童目睹全程详述细节/图

2012-04-16 13:20:16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摘要:巴西伯南布哥州警方发布公告称,一个由3人组成的犯罪团伙涉嫌在该州东北部的加拉尼温斯杀害并肢解了两名女子。嫌疑人12日供称,他们用受害者的肉制作包子在加拉尼温斯销售,并供自己以及与他们同住的一个5岁女童食用。

  警方称,嫌疑人在杀害受害人之后在冰箱中保存了部分残肢。他们还计划在该州东北部某地再杀害一名女子。

  警方称,他们用受害者的臀部和大腿肉制成包子,并由其中一个嫌疑人在加拉尼温斯销售。然而没人愿意提及这些包子的去向。

  3名嫌疑人是三角恋关系,其中一名男子和一名52岁的女子可能是夫妻,还有一名23岁的年轻女子。周三警方在其宅院中发现两名受害者的残肢之后将他们逮捕。

  警方称, 这3人同属于一个教派组织,宣扬净化世界和减少人口。他们的目标是每年杀害3名女子。

  警方还找到了那名5岁女童的出生证明。她是2008年在奥林达被害的一名妇女的女儿。其中一名女嫌疑人承认自己冒用了受害者的姓名,并谎称女童是自己的女儿。

  女童亲眼目睹了犯罪过程,并能详述细节。目前她已受到儿童法庭的保护。(宗禾)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