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聂远王惠离婚!附二人完整资料及甜蜜合照回顾/组图

2012-04-17 07:48:50 来源: 搜狐
字号  

    摘要:春天过后,娱乐圈一拍两散的人还真多。昨日,《新西游记》“唐僧”的扮演者聂远被知情人爆料称,早于今年年后就与妻子王惠在北京市朝阳婚姻登记处办理离婚手续,两人正式分手。

聂远夫妇昔日甜蜜照

    春天过后,娱乐圈一拍两散的人还真多。昨日,《新西游记》“唐僧”的扮演者聂远被知情人爆料称,早于今年年后就与妻子王惠在北京市朝阳婚姻登记处办理离婚手续,两人正式分手。

    据悉,聂远妻子王惠也是一名演员,艺名为杨光,两人曾在《新西游记》中有对手戏,当时王惠饰演嫦娥。不过,对于离婚消息,聂远本人一直未有回应,他的微博记录也未透露相关信息。本报记者昨天试图联系聂远,但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聂远是中国内地演员,被称为“内地新四小生”。拍摄较多古装剧,如《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公子齐天磊、《天下粮仓》中的少年乾隆皇帝、《大唐情史》中的辩机和尚、《隋唐英雄传》中的冷面寒枪罗成、《贞观长歌》中张扬孤傲的三皇子李恪、新版《雪山飞狐》中的大侠胡斐,以及2011年建党90周年cctv1大戏《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中的陈志等等都演绎的出神入化。还有2010年热播大剧《三国》中扮演赵云,2012年热播大剧《西游记》中,聂远饰演唐僧。2008年09月底和其小师妹杨光在京完婚;2012年4月,两人结束了不到四年的婚姻生活。来源:百度百科

    原名:王惠

  艺名:阳光/(小名)

  生日:1982.8.20(阳历)

  丈夫:聂远[2008.09.28结婚]

  2012年4月离婚

  星座:狮子座

  专科/大学:中央戏剧学院

  出生地:吉林省辽源市

  现居地:北京

  个人才艺:唱歌、跳舞、骑马

  星座:狮子座

  血型:o型

  身高:169厘米

  体重:47公斤

  婚姻状况:离异

  爱好:看书,听音乐,运动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