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烟草局否认局长郑建民被"双规" 纪委:暂时不公开

2012-04-13 09:07:32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记者又联系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办公室主任连豫民,连豫民称郑建民“被‘双规’的说法不准确,起码没有失踪”,当记者欲向其核实有关郑建民的确切消息时,他表示不便回答,随即挂断了电话。记者又联系国家烟草专卖局负责宣传的副司长赵百东,希望核实有关情况,赵百东以刚刚出差回来,不了解相关情况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记者随后采访了河南省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称有关郑建民是否被“双规”的消息“暂时应该不公开”。据河南当地媒体透漏,国家烟草专卖局确实已向河南省烟草专卖局派出了工作组,相关部门正在对郑建民进行调查,还没定性。

  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郑建民(来源:烟草在线)

  国家烟草专卖局官方网站截图

  近期,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局长郑建民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据《第一财经日报》4月10日报道,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局长、党组书记郑建民已多日未到单位上班,“失踪了半个月”,但该局内部尚未收到郑建民被“双规”的消息。此报道还称,国家烟草专卖局已于3月中旬向河南省烟草专卖局派出由监察局一位负责人担任组长的工作组,进驻位于郑州市政七街的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大楼。据《华夏时报》4月6日报道,河南省烟草专卖局计划处处长李中凯已被司法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作者:刘军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