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杀人团伙肢解两名女子后做成包子销售 目标每年杀3人

2012-04-16 09:54:46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新闻摘要】警方称,嫌疑人在杀害受害人之后在冰箱中保存了部分残肢。他们还计划在该州东北部某地再杀害一名女子。警方称,他们用受害者的臀部和大腿肉制成包子,并由其中一个嫌疑人在加拉尼温斯销售。然而没人愿意提及这些包子的去向。3名嫌疑人是三角恋关系,其中一名男子和一名52岁的女子可能是夫妻,还有一名23岁的年轻女子。周三警方在其宅院中发现两名受害者的残肢之后将他们逮捕。

  这两人为夫妇,在该案3名嫌疑人之列。

  巴西伯南布哥州警方发布公告称,一个由3人组成的犯罪团伙涉嫌在该州东北部的加拉尼温斯杀害并肢解了两名女子。嫌疑人12日供称,他们用受害者的肉制作包子在加拉尼温斯销售,并供自己以及与他们同住的一个5岁女童食用。

  警方称,嫌疑人在杀害受害人之后在冰箱中保存了部分残肢。他们还计划在该州东北部某地再杀害一名女子。

  警方称,他们用受害者的臀部和大腿肉制成包子,并由其中一个嫌疑人在加拉尼温斯销售。然而没人愿意提及这些包子的去向。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