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纪中宁浩姜文等名导旧照曝光 惊落一地眼球!/组图

2012-04-16 11:04:03 来源: 重庆时报
字号  

  摘要:当红导演宁浩正在全国巡回宣传新片《黄金大劫案》,他那张胖乎乎的大圆脸也越来越为人熟知,可日前有媒体贴出一张宁浩学生时期的照片,哇,真是惊落一地眼球呀!这会是宁浩?照片中人清秀消瘦,同现在的宁浩简直是“天壤之别”呀!

  同样一个人,怎么当了导演后差距就那么大呢?

  记者昨天搜索了一番后发现,原来像宁浩这样年轻时是帅哥正太的导演还真不少,有些完全能当偶像剧主角!可是,这一个个都没能逃过岁月的洗礼,以前能组队F4,现在呢……

  如果让年轻时的导演们当个电影男一号,绝对能胜任,我们不妨来对号入座,给他们一一安排个角色。

宁浩

  宁浩

  当年:文艺正太

  虽然,这张脸不能算是超级大帅哥,但绝对是当时的时髦一族。那发型不是曾经很流行的郭富城头吗?

  完全该演:韦小宝

  宁浩聪明幽默,又勤奋刻苦。演韦小宝,在某一方面两人经历还有些相似,另外呢,宁浩也能发掘一下自己的潜能嘛!

宁浩

  如今:粗犷肉肉脸

  唉,小平头、肉肉脸,走的是粗犷路线吧!

  前几天宁浩才来了重庆,谈吐幽默风趣,为人彬彬有礼,但打扮明显不如年轻时讲究,随便一条牛仔裤和运动衫就把自己给打发了。

  完全该演:混混头子

  看他最近一直客串的角色就知道了,什么出租车司机啊、混混头子啊……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