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成都一宝马车连撞四车 司机对警察撒钱挥拳(图)

2012-04-16 10:50: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就在我身旁的机动车道上,一辆白色车沿二环路往新鸿路方向开去,车速很快。”刘师傅说,这辆车的右前侧撞上了一辆捷达轿车,并继续向前冲,又撞开了一辆奥拓轿车。“之后车还不减速,又撞到了一辆中巴车和一辆越野车。”

  车祸并未结束,宝马车继续往前行驶,并一头冲进了路中央的打围工地。伴随着最后一声巨响,该车横停在工地里,10多块施工围栏被冲击成碎片。

  事发成都市二环路麻石桥路段,司机目前被警方控制,事故中无人受重伤

  惊险:刑警张警官驾车掉头时停顿了2秒,与肇事车擦肩而过,而自己车上还坐着怀孕的妻子

  疑点:驾车的男子为何在二环路上飞奔?连续撞车后,又为何向天撒钱并攻击他人?

  几声巨响后,刑警张警官才反应过来,刚才擦身而过的一辆宝马,撞车出事了。他安顿好怀孕的妻子,走到出事地点后发现,宝马冲进二环路一处路中央的打围工地,撞断好几根打围梁柱。

  昨天傍晚,成都二环路麻石桥路段,一辆宝马轿车在二环路飞速奔驰,之后连撞4辆车,并一头冲进二环路打围工地。司机从车里出来后企图离开现场,被路过的龙泉刑警大队民警制服。

  事发后,二环路东二段由北向南方向形成车辆拥堵。目前,司机被带往成都市交警五分局接受调查。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