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女子过马路被连撞2次 交警:2次事故保险公司:只赔1次/图

2012-04-05 05:55:23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去年1月1日晚上,路面结冰,在农业路和沙口路交叉口附近正常过马路的小茹被刹不住的汽车连续撞了两次。

卢先生驾驶的第一辆车撞倒小茹后,卢先生急忙下车查看。怀疑伤到了骨头,卢先生不敢随便挪动小茹,只好先报警。

“也就是两分钟,第二辆车也刹不住了,撞上了第一辆车。我被撞倒后,一直就在车头底下卡着呢,第二辆车撞上来后,第一辆车直接就从我身上轧过去了。”小茹指着左侧锁骨处清晰可见的深色疤痕说。小茹被两车的司机送到医院后,诊断结果是骨盆和肩膀骨折,住院治疗一个月才回家。

制图/方毅夫

记者 刘瑶

小茹去年冬天过马路时遭遇意外:路面结冰,第一辆车由于刹不住撞倒她;还没起来,第二辆车追尾第一辆车,她又被卷到第一辆车的车轮下。

身体多处骨折,小茹却得不到赔偿。原来,这场连环车祸的损失究竟该按一次还是两次事故赔偿,保险公司有了异议。

[作者:记者 刘瑶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