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冯小刚女儿曾患先天兔唇22岁冯思羽私房美照曝光/组图

2012-03-31 14:26:39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字号  

    摘要:如今冯导的千金已经是22岁的大姑娘了,曾经先天兔唇如今早已经完全康复和一般的漂亮女孩没什么两样。别看冯导演其貌不扬,他的漂亮女儿冯思羽则是美女一枚。虽然因为和前妻离婚父女相聚不多,但对于女儿冯小刚倾注了不少的爱,近日女儿做眼睛手术冯导全程陪伴尽显父爱。父亲是大导演,冯思羽也就等于北电的制片管理系,所以未来华语影坛要是出现了一对父女档您可别奇怪,毕竟虎父无犬女嘛。下面就和南唐一起看一下大导演冯小刚22岁的漂亮女儿吧,私房美照尽显清纯气质。

  近日,网友曝光了一组冯小刚22岁女儿冯思羽的生活照片。这是冯小刚和徐帆结合之前、与前妻的女儿,尚未功成名就的他和前妻99年协议离婚,当时已经9岁的女儿跟着妈妈生活。(来源:南唐遗少的博客)

  作为内地三大名导之一,冯小刚在影坛的地位毋庸多说了。而身为一个公众人物,媒体对冯大导演的私生活也是非常关注。内地娱乐圈有不少导演配女主角的案例,陈凯歌和陈红,顾长卫和蒋雯丽,当然还有冯小刚和妻子徐帆。

  两个人多次合作都非常成功,证明了不仅是生活中的爱人,事业上同样也是好搭档。和徐帆结婚多年,虽然一直无所出,但毫不影响两人的关系,依然是公认的“模范情侣”。其实,在和徐帆结合之前,尚未功成名就的冯小刚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失败婚姻,和前妻99年协议离婚,当时已经9岁的女儿跟着妈妈生活。

  如今冯导的千金已经是22岁的大姑娘了,曾经先天兔唇如今早已经完全康复和一般的漂亮女孩没什么两样。别看冯导演其貌不扬,他的漂亮女儿冯思羽则是美女一枚。虽然因为和前妻离婚父女相聚不多,但对于女儿冯小刚倾注了不少的爱,近日女儿做眼睛手术冯导全程陪伴尽显父爱。父亲是大导演,冯思羽也就等于北电的制片管理系,所以未来华语影坛要是出现了一对父女档您可别奇怪,毕竟虎父无犬女嘛。下面就和南唐一起看一下大导演冯小刚22岁的漂亮女儿吧,私房美照尽显清纯气质。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