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舒淇刘嘉玲等明星夜店放纵大尺度照曝光醉吻献媚/组图

2012-04-04 16:18:22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刘嘉玲与中田英寿

  日本著名球星中田英寿在上海参加慈善活动,活动结束后,刘嘉玲邀群星在酒吧里狂欢,其间,刘嘉玲与中田英寿并肩蜜语。未料,香港媒体登十大睡过男人最多的女明星时,登出一张刘嘉玲与中田英寿画面极尽火辣的酒吧辣吻照,梁朝伟闻讯暴怒,气得好几天没跟嘉玲说话。

舒淇醉吻张震

  甄子丹、赵文卓口水战延烧近2个月,舒淇因在微博挺甄子丹被无辜卷入,网友更翻出她早期艳照,她前日在官网再发声明:“让这件事过去好吗?”有网站爆料,刘嘉玲被发现下载舒淇艳照的压缩档,此事被曝,众多网友群起取笑刘嘉玲,也有网友骂她“她自己的艳照网上也有不少”,有的更恶劣翻出她当年被绑架的事件。

  其实何止舒淇和刘嘉玲,明星生活放纵照片屡见不鲜,来看看明星们在夜店里的放荡照片,对他们的尺度就不会感到吃惊。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