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贾乃亮求婚李小璐现场回顾 二人有夫妻相附写真/组图

2012-04-01 13:35:06 来源: 方东网/新华网等
字号  

    摘要:昨晚,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颁奖大典热闹开典,颁奖进程中,贾乃亮单膝下跪向李小璐当众求婚成全场最瞩目,一众演员和刘芸,甘薇,熊乃瑾等一票好姐妹给予见证,也让李小璐大呼:“简直幸福!只有两个字就是幸福。”可见,李小璐出嫁之日不远。

贾乃亮当众求婚李小璐笑容难掩 婚戒价值七位数

贾乃亮当众求婚

贾乃亮当众求婚李小璐笑容难掩 婚戒价值七位数

两人拥吻

    昨晚,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颁奖大典热闹开典,颁奖进程中,贾乃亮单膝下跪向李小璐当众求婚成全场最瞩目,一众演员和刘芸,甘薇,熊乃瑾等一票好姐妹给予见证,也让李小璐大呼:“简直幸福!只有两个字就是幸福。”可见,李小璐出嫁之日不远。

随后的采访环节,李小璐也大赞贾乃亮十分踏实,也感谢贾乃亮如此“求婚”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回忆,也直言:“我开始已感觉到奇怪。因为几天前,亮亮一直在给我的几个闺蜜打电话,我并不知道是什么事情,没想到今天就向我求婚了!原来他一直在向我的几位姐妹商量这件事。”

谈及婚戒,贾乃亮并未透露价格,但据随行工作人员透露,钻戒起码五克拉,约有七位数字,可见,贾乃亮也是拼命拍戏赚钱,博爱人一笑,十分用心,难怪两人如此恩爱。

有记者追问贾乃亮喜欢男孩女孩,贾乃亮直言不讳,“以前会觉得喜欢想要个男孩子,因为男孩子会和爸爸玩到一起,男孩子爱玩的游戏,我也很喜欢,后来,身边一些朋友都是女儿比较多,我看也不错啊!要是可以龙凤胎就好了!”

随后出场的另外一对热恋的情侣陈思成和佟丽娅也是牵手示人,但记者要求效仿贾乃亮与李小璐亲吻拍照,俩人十分不好意思,男方并未拒绝,只是点到而止,亲吻了佟丽娅的额头。但谈及婚期,陈思成和佟丽娅俩人笑言不语,陈思成直言目前没有这个打算。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