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乌克兰18岁少女被轮奸焚烧致死 凶手照片曝光/组图

2012-04-01 08:18: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字号  

    摘要:乌克兰少女奥克萨娜·马卡尔被三名男子轮奸并活活焚烧的恶性案件震惊世界,花季女孩全身55%被烧伤,右臂和双脚被迫截肢,案件经过骇人听闻。就当人们愤怒要求严惩凶手,期待这位备受摧残的乌克兰少女重新站起来时,噩耗传来:3月29日,因大面积烧伤和肺脏损伤,乌克兰少女马卡尔伤重不治去世,年仅18岁。

乌克兰少女被轮奸焚烧致死凶手照曝光

  乌克兰少女被轮奸焚烧致死生前最后视频曝光

  本月9日,乌克兰少女奥克萨娜·马卡尔被三名男子轮奸并活活焚烧的恶性案件震惊世界,花季女孩全身55%被烧伤,右臂和双脚被迫截肢,案件经过骇人听闻。就当人们愤怒要求严惩凶手,期待这位备受摧残的乌克兰少女重新站起来时,噩耗传来:3月29日,因大面积烧伤和肺脏损伤,乌克兰少女马卡尔伤重不治去世,年仅18岁。

  惨案发生后,人们再次将目光投向制造这起事件的3名凶手。然而,这三名凶手中的其中两人,一个是23岁的马克西姆普里西杰尼科夫,是尼古拉耶夫州前州长的儿子;另一个则是21岁的埃尔顿波戈斯扬,他是尼古拉耶夫州最高检察官的儿子。可谓是地地道道的乌克兰高官子弟。两人曾被以“缺少证据”为由释放,一度引发乌克兰全国的大规模抗议活动。

  就在去世前些天,马卡尔还在母亲的鼓励下,勇敢露面讲述了其不幸的经历,并在医院病床上录制了一段视频,亲口讲述其遭到3名男子轮奸、焚烧、丢弃的悲惨经历。如今,画面犹在,斯人已去,能给马卡尔灵魂一个安息理由的,唯有司法部门早日还其公道,将凶手绳之以法。以下,即是乌克兰少女马卡尔生前受伤前后照及凶手照片——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