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各火车站迎清明客流高峰

2012-04-02 11:10:1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摘要】

4月1日,太原火车站站前广场人头攒动。当日,山西太原火车站迎来清明节小长假前的首个客流高峰。据了解,清明节期间太原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80万人次,最高峰日4月4日将发送旅客22万人次。

3月31日,旅客正在宁夏银川火车站检票进站。当日,宁夏银川火车站迎来了清明节小长假前的首个客流高峰,日接待旅客近2万人次,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西安、呼和浩特、郑州等地。

  4月1日,太原火车站站前广场人头攒动。当日,山西太原火车站迎来清明节小长假前的首个客流高峰。据了解,清明节期间太原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80万人次,最高峰日4月4日将发送旅客22万人次。新华社记者詹彦 摄

  4月1日,旅客在太原火车站站前广场等待进站上车。当日,山西太原火车站迎来清明节小长假前的首个客流高峰。据了解,清明节期间太原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80万人次,最高峰日4月4日将发送旅客22万人次。新华社记者詹彦 摄
[作者:张帆  编辑:孙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