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Jessica C搭上新欢逛家居店试大床公然调情被拍/组图

2012-03-31 08:50:42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摘要:Jessica C.去年跟男友Sergio分手后,一直声称感情没着落,但其实她已暗搭韩籍摄影师Dan。近日,JC跟Dan结伴到铜锣湾宜家家居试大床,二人情到浓时,不但躺下床翻来滚去,Dan还趁机摸她大腿,光天化日下公然在床上调情,实在教坏小朋友。

Jessica C.与男友Dan逛家俬店,她躺在床,Dan忍不住抚摸女友大腿

  据香港媒体报道,Jessica C.去年跟男友Sergio分手后,一直声称感情没着落,但其实她已暗搭韩籍摄影师Dan。近日,JC跟Dan结伴到铜锣湾宜家家居试大床,二人情到浓时,不但躺下床翻来滚去,Dan还趁机摸她大腿,光天化日下公然在床上调情,实在教坏小朋友。

  拥34C警钟胸的23岁名模Jessica C.,去年8月因难忍巴西籍男友Sergio劈腿而斩断四年情,岂料JC情场失意,事业未见得意,原本事业发展一帆风顺的她,其后因涉嫌盗窃被带返警署助查及有淫片流出,将JC一铺打残。直至去年12月,JC收拾心情重新振作重投工作,就连感情生活亦有着落。原来,JC近日暗搭韩籍摄影师Dan,尽管去年12月二人被发现在铜锣湾吃饭,事后JC还口口声声指与Dan只是普通朋友,但前晚记者目击二人到铜锣湾试大床,似乎准备展开同居生活。

  手拖手看床上用品

  穿上黑背心露出萤光bra衬超短牛仔裤的JC,偕Dan到铜锣湾的宜家家俬购物,虽然现场人来人往,但二人仍不避嫌拖手,喜欢戴cap帽的Dan,双臂还有大纹身。走入宜家后,JC与Dan一个箭步走去看大床,其间二人在床上试躺,JC兴奋地在床上翻来滚去,意态撩人,由于JC所穿的短裤太短,骤眼看以为没穿裤,就连一直待在其身旁的Dan也终于忍不住伸手抚摸JC的滑溜大腿。还记得去年一对穿校服的小情侣公然在宜家又揽又亲引起公众哗然,想不到JC身为公众人物亦照做,公然与男友在公众地方亲热,实在教坏小朋友。

  典完一轮后,JC起身跟Dan说大床不合心意,二人于是转看床单、被单等用品,二人细心地研究质料及颜色图案,但左挑右选后始终未合心意,最后逗留15分钟便空手而回。其间Dan发现记者拍照,一度表现愤怒地走上前欲开口大骂,惟记者表露身份及主动向他打招呼,Dan才平息怒火笑着回敬一句:“Hello!”

  买碟返家继续温馨

  之后JC与Dan到楼上HMV买DVD,二人专攻外国电影,记者见JC选了美国女星Anna Faris主演的《翻兜有情郎》(What's Your Number?)等多出电影DVD,估计JC准备与Dan在家中煲碟温馨。

  JC付款后与Dan双双步出HMV,记者上前拍照,Dan即害羞地弹开,反而JC大方任拍,并主动打招呼问好说:“How are you?”表现极度风骚。记者问其身旁男伴是否新男友时,JC笑着说:“Friend!”记者指看到二人手拖手,JC依然解释二人关系只是朋友,然后偕Dan搭的士离开。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